基金会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基金会动态[返回]

辽宁省江苏商会捐资设立“苏商爱心基金”

作者:教育基金会 发布时间:2017-12-29 10:40:04

       12月28日下午,学校在主楼301会议室举行“苏商爱心基金”捐赠设立仪式。辽宁省江苏商会常务副会长平建新,商会常务副会长、辽宁深港健康产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杭宇堂,商会理事、江苏一建安装有限公司沈阳分公司总经理游善才,商会秘书长谈德良,会员部部长杨军,我校校长李雪铭、学生处处长于开文、社会合作与服务处处长王发毅等出席捐赠设立仪式,仪式由辽宁省辽宁师范大学教育基金会秘书长张轶臣主持。
       仪式上,学生处处长于开文简要介绍了我校贫困生工作的基本情况,两名受资助学生分别介绍了各自家庭的基本情况。辽宁省江苏商会常务副会长、辽宁深港健康产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杭宇堂和商会理事、江苏一建安装有限公司沈阳分公司总经理游善才表示,辽师大与商会共同搭建了一个校企合作的新平台,此次为家庭困难学生奉献一份爱心,资助他们完成学业,既是把习近平总书记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思想积极落到实处,也是企业回馈社会的责任和义务,希望受资助的同学能够放下包袱,努力学习,立志成才,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上不忘初心,将爱心传递下去,用实际行动回报社会,为国家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辽宁省江苏商会常务副会长平建新、秘书长谈德良代表商会表示,此次选择两名江苏籍贫困学生的“一对一”资助,不仅是落实和推动商会与辽师大战略合作的重要内容之一,也是一次全新的尝试。今后,商会将继续动员会员企业积极参与到这项活动中来,通过精准帮扶,进一步扩大资助学生的范围。
       校长李雪铭对辽宁省江苏商会的领导和出资捐助的企业家高效务实、献爱教育、协同培养人才表示衷心地感谢,对苏商人情系故土、传递乡情表示由衷地敬意。李雪铭校长高度赞扬了商会的善举,此次捐资设立“苏商爱心基金”,塑造了良好的苏商形象,传播了“厚德、崇文、实业、创新” 的苏商精神,希望商会与辽师大的合作能够源远流长,共赢发展;同时,也希望受资助的同学积极进取,刻苦学习,将爱心和感恩之心薪火相传,让爱洒满整个校园。
       仪式上,李雪铭校长代表学校向捐助企业负责人颁发了捐赠证书。
 
 
       今年10月,我校与辽宁省江苏商会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在协议框架下,双方积极开展全方位合作,此次设立“苏商爱心基金”也是双方探索合作方式的全新尝试,辽宁省江苏商会将会根据学校实际,加大资金扶持力度,承担起育人的社会责任,积极参与学校的全方位育人工作,让双方合作早日结出硕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