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合作新闻

我校与延吉市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作者:本站编辑 发布时间:2017-05-27 08:58:47

我校与延吉市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4月27日下午,学校党委书记宫福清与吉林省延边州延吉市市委书记姜虎权在延吉市委322会议室正式签订辽宁师范大学与延吉市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根据协议,双方在2014年成功合作举办延吉市首届“高级政府新闻发言人培训班”的基础上,将开展全面长期合作,充分发挥我校在科教、学科、人才和文化传播等方面的优势,探索和实践“政、产、学、研”相结合的发展模式,加快实现高校科技成果的转化和产业化,加速推进延吉市创新驱动与经济转型升级,加速实现辽宁师范大学在服务地方经济方面率先崛起,全面推进辽宁师范大学与延吉市的长期紧密战略合作关系。
        协议签订前,宫书记慰问了我校挂职干部杨文升同志。杨文升同志作为中央第14批博士服务团成员,于2013年11月至今在延吉市挂任副市长。挂职期间,杨文升同志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主动搭建对外交流合作桥梁,有效推动招商引资工作,为促进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为我校争得了荣誉。
        在延吉期间,宫书记还与延吉市政府宋旭日市长、秦晓明常务副市长等进行了交流,为两个单位间长期的战略合作与下一步具体合作项目的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