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合作新闻

我校与锦州市政府签订校企科技合作框架协议

作者:本站编辑 发布时间:2017-05-27 09:28:08

我校与锦州市政府签订校企科技合作框架协议
       12月19—20日,在锦州市滨海新区,由锦州市政府举办的“2014高校(科研院所)锦州行暨校企科技合作项目洽谈对接会”如期召开。我校副校长李庆伟教授带领校办朱成利主任、科研处岳崇兴处长等一行参加了会议。
        辽宁省发改委副主任路通、辽宁省科技厅副厅长孟庆海、辽宁省教育厅副厅长周浩波,以及锦州市委书记王明玉等领导赴会。中科院、北京大学、清华大学等全国数十所知名高等院校校长、院士、专家学者,数百家高新技术企业相关负责人及工作人员,计千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锦州市常务副市长杨晓光主持。
        参会代表听取了锦州市委、市政府围绕“锦州市转型升级创新驱动”的情况介绍,并对一些项目深入交换了意见。锦州市委、市政府介绍了锦州市社会经济发展情况,希望通过与各高校签署科技合作框架协议,推动锦州市与社会各界全方位、深层次的科研合作,共同推进全面科技创新、科技成果的产业化、重点领域的产学研结合及高层次人才的培养等。李庆伟副校长代表我校与锦州市政府签署了校企科技合作框架协议。
        李庆伟副校长表示我校要以科技合作框架协议的签署为契机,不断增强服务意识,了解企业需求,寻找深入合作的契合点,为锦州市及辽西地区的经济社会发展提供科技服务,推动学校科研成果转化及产学研一体化工作,形成经济效益与社会效益的最大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