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总会快讯

原电化教育系93级校友毕业二十周年返校活动圆满结束

作者:校友总会 发布时间:2017-07-31 09:19:31

       7月29日上午,原电化教育系93级电教专业和广电专业近40位校友回到师大校园,寻找青春记忆,祝福感恩母校。
       校友们身着统一的文化衫,参观了曾经的教学楼、宿舍,通过观看大学时期的老照片,共同回忆起当年的大学生活,交流毕业二十年来的奋斗成长体会。在参观校史馆时,校友们不时拿出手机拍照,大家被丰富的校史资料和厚重的大学文化所吸引,纷纷为学校发展点赞,并对工作人员的细心讲解表示感谢。
       返校期间,校友们还召开了师生见面会,原电化教育系老教师刘家勋、王信毅、王健、潘德立、于清云与93级校友一同座谈。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副院长王健以学院领导和教师代表的双重身份,向返校校友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学院、专业的最新发展情况,祝愿校友们身体健康,家庭幸福,精神愉快,事业有成。大学时期的辅导员王信毅与校友们亲切交流,诙谐的语言表达了浓浓的师生情谊,他希望校友们能常回母校看看,继续支持母校发展。
 
 
 
       在主楼前,校友们牵起“毕业20年,相约17来,感谢师恩,祝福母校”的条幅,与恩师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