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总会快讯

“追忆青春、感恩母校、展望未来”——化学化工学院1997届校友毕业二十年后再相聚

作者:校友总会 发布时间:2017-08-02 12:52:40

       7月28日至30日,化学化工学院1997届50多位校友毕业二十年后,从全国各地重返母校,回忆校园往事,共叙师生情缘,展望美好未来。本次活动的主题为“追忆青春、感恩母校、展望未来”。化学化工学院院长王长生,党总支书记刘智广,时任辅导员、大连市社会科学院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邹巍以及任课老师杨梅、于世钧等与校友们亲切交谈,再叙师生情谊。
       29日上午,校友们分别来到大连东港商务区、东方威尼斯水城及大连南部滨海大道跨海大桥,感受大连这座城市二十年来的发展变化。中午时分,大家回到母校北院育英楼餐厅共进午餐,一同寻觅当年熟悉的味道。随后,校友们又参观了母校的主楼、图书馆、体育馆、曾经的合堂教室、新建的化学化工学院大楼等,并向化学化工学院赠送了纪念品,校友们还与老师在化学化工学院旧址前合影留念。
 
 
       当晚,1997届校友在大连昱圣苑国际酒店举行了聚会晚宴,师生举杯同庆,气氛温馨热烈。学院党总支书记刘智广首先致辞,他欢迎大家重返母校,并介绍了学院近年来的发展和成就,希望校友们能够继续关注和支持学院发展,常回“家”看看。时任辅导员邹巍深情回顾了和大家共度的4年时光,他如数家珍般地向院系老师介绍了每一位到场同学的现状,衷心祝愿校友们在各自的岗位上开拓进取、奋发有为,取得新的更大的成绩,共同开创人生美好的未来。时任学生会主席尹家林校友表达了对母校辛勤培育的感恩之情,并祝愿学院发展蒸蒸日上,祝福母校的明天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