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总会快讯

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2003级校友毕业十年重返母校

作者:校友总会 发布时间:2017-08-10 16:36:31

       “共忆往昔,匆匆那年”。8月5日,在毕业十周年之际,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2003级40余名校友返回母校,共话师生情谊,畅叙母校情怀。
 
 
       校友们首先参观了校史馆,在讲解员的介绍下回顾了母校的发展变迁,参观结束后,大家又再次游览了校园。阔别母校十年,如今以新的角度和身份再次了解母校,又是一种别样情怀。
       随后,返校的2003级校友来到西山湖校区,在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演播厅召开了毕业十周年师生见面会。学院党总支书记孙云笑、院长任永功,副院长王大鹏,时任辅导员、生命科学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蒋璀玢,时任助理辅导员、大连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处副处长唐成人等领导和老师出席了师生见面会。
       任永功院长代表学院欢迎2003级校友“回家”,感谢大家毕业后通过刻苦学习和勤奋工作展现了计信学子的风采,为学弟学妹们树立了榜样。任永功院长还介绍了母校和学院的发展变化,他鼓励广大校友充分利用自身的工作经验、专业特长和行业背景,继续加强与学院的沟通联系,关心与支持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
       时任辅导员、生命科学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蒋璀玢分享了自己在学生工作中的经历和感受,回忆起与大家一同走过的风风雨雨,感触颇深,她深情感谢校友们的支持和帮助,同时希望大家彼此珍惜,为爱奋进。校友们纷纷表示,母校和学院的快速发展让大家倍感振奋,未来将会继续努力工作,一如既往地关注、支持母校和学院的建设与发展。
2003级校友还向学院赠送了纪念品,表达了对学院和老师的感激之情,并祝愿母校桃李芬芳、永驻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