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总会快讯

数学学院2007届校友毕业十年重返母校

作者:校友总会 发布时间:2017-08-22 14:52:28

       8月19日,数学学院64名2007届校友重返母校,与学院领导、老师共叙师生情谊。数学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教师代表等应邀参加了返校聚会活动。
 
 
       19日下午,毕业十年“年级会”在田家炳楼C301教室举行,这次特别的“年级会”也将大家重新带回到了当年的学生时代。会前点名后,两位时任辅导员、数学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玉新和历史文化旅游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柳克方分别讲话,他们回忆了与2007届校友相处的点点滴滴,对大家十年来的成长进步表示欣慰。最后,师生共同走上讲台,在纪念签名墙上签下了自己的名字。
 
 
       “年级会”结束后,返校校友与数学学院领导和恩师在主楼前合影留念。
       合影结束后,师生们一同来到育英楼参加了2007届校友返校聚会活动。活动仪式上,数学学院党总支书记韩友发教授代表学院致辞,他对2007届校友重返母校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大家介绍了数学学院十年来的发展变化情况,从专业设置的演变,到科研实力的提升,校友们对学院取得的成绩表示由衷地赞叹。各专业校友代表也分别向学院汇报了本专业校友的近况,表达了对母校、学院和恩师的感激之情,并向学院赠送了纪念品。最后,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现就职于IBM大连分公司的杜灵岩以一首吉他弹唱《十年》开启了聚会晚宴的序幕,与会师生共叙师生情谊,共话美好未来。
 
 
2007届校友向数学学院赠送纪念匾额“八骏图”
 
       此次校友返校活动,数学学院成立了组委会,精心组织策划,旨在加深同学情谊,建立母校与校友和校友之间的常态联系机制。活动得到了数学学院2007届校友的积极响应,部分因故未能返校的校友也都通过各种渠道和方式,表达了对母校、恩师和同学们的思念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