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总会快讯

同窓映雪,美好回忆 | 外国语学院1980级日语专业校友返校相聚

作者:校友总会 发布时间:2017-12-26 17:56:20

       12月22日,外国语学院1980级日语专业同学毕业三十三年重返母校相聚。在外国语学院1985届毕业生、国际交流处处长关春影和外国语学院副院长王鹏的陪同下,校友们参观了当年的教学楼(主楼)、校史馆、一舍、一食堂。期间,校友总会办公室主任王发毅与校友们进行了亲切交流,档案馆(校史馆)馆长宁燕子陪同校友参观校史馆。
 
 
 
       随后,校友们应邀来到国际教育学院,外国语学院1996届毕业生、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李彦明介绍了国际教育学院情况,并就招生合作等事宜与校友们进行了深入交流。
       下午,校友们参观了外语楼,并在外国语学院多功能厅召开了师生座谈会。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许凤才、副院长王强,以及部分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专业教师与校友们亲切座谈。大家畅所欲言,追忆青春,共同回忆了在校期间的点点滴滴,无不怀念在辽师大学习和生活的岁月,大家还一起分享了毕业后的发展和创业历程,并表示,要更加珍惜这三十多年的友情,和母校保持密切联系,为母校争光,为母校多做贡献。
       王强副院长代表学院欢迎校友们“回家”,他介绍了外国语学院的发展情况,对校友们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取得的成绩表示由衷地祝贺。校友们对学院不断发展壮大感到很欣慰,纷纷表示,自己成绩的取得,得益于母校严格的管理和悉心的培养,老师们严谨的治学态度和谆谆教诲,辽师学子诚实、朴实、实干的精神是大家受益一生的财富。
       许凤才书记表示,学院会继续加强和校友们的联系,互帮互助,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和校友们一起努力,把学院建设好、发展好。
       座谈结束后,学院领导和校友们一起合影留念。